寻找紫色夏天的你

Friday, May 14, 2010

“手尾”好长啊。。。

终于,
今天去看医生了。。。
好像有点夸张。。。
向来我不是病到站不起来,
是不会去看的啦。。。

这次,
竟然为了那小小的伤口。。。
懊恼咯。。。

就。。。不断的流脓流了两三天。。。
睡觉也睡到不爽。。。
今天,
忍不住了。。。
终于,
去看了医生。。。

医生说:“你的伤口很多天了。。。看来你对黄药水敏感,不能用黄药水了。。”
我心想:“啊???用了那么多次,才知道我对黄药水敏感。。。”
医生说:“现在不能帮你剪那块东西,那块东西要弄掉才会比较快好的。。。”
我心想:“什么?还要剪我的肉。。。。哇佬也。。。”
医生说:“大概要十天才会好,你下个星期记得回来洗伤口,到时候我才帮你剪。。。”
我回答说:“噢。。。”

小小伤口,
只是擦伤而已咧。。。
干嘛弄到那样啊???
真不明白。。。
还好,
甭打针。。。

不过,医生说话很温柔。。。
可是,他洗伤口一点都不温柔。。。
差点害我呱呱叫。。。哈哈哈。。。

这次,
手尾好长了咯。。。

猴子说的对,
我还真的不会照顾自己。。。
“空啊,小小伤口,不会死人的啦。。。老天爷没那么快要我完蛋的。。。”
哈哈哈。。。

考试倒数:23天 (我的天。。。时间偷偷跑掉了。。。)



医生的杰作

No comments: